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昌香江家居建材城擅自违建木屋 城管:强拆!

点击次数:2018-07-09 10:48:34【打印】【关闭】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何柳斌、实习生胡栾昕摄影报道:“在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城,物业在空地上建起了小木屋,里面设置了好几间房。”日前,在青山湖区香江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何柳斌、实习生胡栾昕摄影报道:“在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城,物业在空地上建起了小木屋,里面设置了好几间房。”日前,在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城经营生意的万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投诉。


万先生介绍说,他在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城做生意多年,最近发现建材城里面的香江五路有一块空地被人围挡起来了。

  “围挡里面有不少樟树,有人运来许多防腐木,开始搭建木屋。”据介绍,因为施工人员较多,木屋很快就成型了。“里面有厨房、客厅、小房间。”万先生说,因为围挡里有樟树,为了建木屋,不少樟树的树枝都被砍掉了。

  日前,记者来到现场调查,不少商户对此议论纷纷。“之前树底下可以停车,现在建了木屋,停车位都少了。”商户吴女士说。也有商户担心,木屋会被当作店铺对外出租。

  日前,记者向青山湖区城管执法部门了解情况,被告知因为这是公房,归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管辖。直属二大队负责青山湖区片区的魏队长表示,将立即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

  7月2日,直属二大队下达《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明确告知青山湖区香江家居建材城这处木屋属于违法建设,应在7月4日前自行拆除。

  “他们没有动静,我们已经叫了工人来强拆。”7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魏队长带来工人开始强拆。4日下午,整个木屋已全部被拆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