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千建材城璀璨亮相!总价15万起,纯正现铺,火热排号中!

点击次数:2018-10-21 13:52:52【打印】【关闭】

生活,就像一条平静的河流
轻描淡写地将有趣的人生和炽热的梦想悄悄带走在内江这座热闹又安逸的小城
却给予了我们机遇和渴望,搭载潜藏的天赋和勇气
机遇!已来!

 生活,就像一条平静的河流
轻描淡写地将有趣的人生和炽热的梦想悄悄带走

在内江这座热闹又安逸的小城
却给予了我们机遇和渴望,搭载潜藏的天赋和勇气
机遇!已来!
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却没有任性的勇气?
想要投资创业,却总抓不住机遇?
这里刚好!有一个机会
机遇!已来!

内江大千建材城
营销中心璀璨亮相!纯正现铺、投资正当时!恭迎品鉴!
总价15万起!
交1万抵2万火热排号中

地段已成

 

位置
大千建材市场紧邻内江的交通枢纽环城路,旁边的腾飞路和南环路直通城南新区和城南高铁站,是整个新城的咽喉位置,交通四通八达!
目前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正在修建、沱桥加宽工程也正在施工中!新城区正在逐渐蜕变!

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全长27.807公里,自内江北站引出,途经内江高新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市中区,沿永安、凌家方向进入自贡。在内江境内共设置内江北站、三元站和白马西站3个车站,分别位于成渝客专内江北站、市中区城南新区乐贤街道和白马镇境内。
沱桥加宽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之中,完工后将大大的改善沱桥的通车情况!
便捷交通路网,繁华不言而喻!
大千建材城处于这样一个咽喉位置,将让他更加繁华!四通八达的交通配上这样优质的地段,这里将是下一个新城商业中心!

房企入驻,周围配套逐渐完善!人流量增加!
众多知名房企入驻城南新区,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再加上周围的配套设施在不断的完善中!已经投入使用的大千欢乐世界、塔山公园、天立国际学校以及正在修建之中的内江一小城南校区、内江二中城南校区!
巨大的入住量也将托起周围各个地段的的商业发展!

机遇
买铺讲究的是地段,更还要有硬实力!
大千建材城
内江人耳熟能详的家装市场
八大优势

 


大千建材城
大千建材市场是由四川内江黄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5亿建成,是融购物、商务、休闲、娱乐、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建材专业批发市场!其占地89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入住商家300余户,入驻品牌上千个,经营商品涵盖家具、地砖、木地板、灯具、卫浴洁具、五金交电、油漆涂料、铝铁制品、装饰设计12大类、上万个品种的建筑装饰材料!

 


八大优势|让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大千建材城
城市之心、城南新区咽喉、15年成熟市场、市场硬件全新升级、强势商管品牌入驻、市场经营模式全新升级、大千网商全面启动、全新商业管理!

 


全新的升级改造,以及业态布局,大大的增加了市场的通透性,有利于商业的展开!让消费者,在这里有更多的消费选择!让整个市场更与时俱进具有吸引力!
内江人耳熟能详的家装市场
大千建材城作为内江人耳熟能详的家装市场,搞装修买建材、家具,这里都是内江人不二之选!

不管在曾经、现在还是未来,大千建材城良好的的口碑早已深入人心!买铺正当时,大千建材城营销中心璀璨亮相——,20—60平方米小商铺,正在排号中!
投资门槛低机遇已来
多元业态汇聚,助力营业提升!总价15万起就能在这里购买一间商铺!成熟商铺,即买即办产权无需等待!给你更灵活的选择!给你一个投资新选择!
你还在等什么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