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区规建局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推进会

点击次数:2018-10-27 21:01:47【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区管委会部署要求,分析形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有效推进全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近日,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陈敬阳主持召开了全区建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区管委会部署要求,分析形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有效推进全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近日,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陈敬阳主持召开了全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推进会,区内各在建工程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查三督”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分析了我区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建筑工程“一查三督”工作的长效管理目标和当前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准确把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集中力量破解当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中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将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细落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