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金属中心 助国产医材提升国际能见度

点击次数:2018-10-30 10:00:27【打印】【关闭】

经济部工业局为协助智慧医材应用于临床之推广,落实「利基生技医药产业辅导与国际化推动计画」,上周六(27日)下午假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举办「智慧外科-临床实作工作

 经济部工业局为协助智慧医材应用于临床之推广,落实「利基生技医药产业辅导与国际化推动计画」,上周六(27日)下午假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举办「智慧外科-临床实作工作坊WorkShop」,邀请高医附设医院外科部部长郭耀仁与会,结合呈汝生物科技、亚果生医、越圣仪器、凯勛国际等4家国内厂商进行一场医材与技术之workshop大跃进。

该workshop除了整合最新的医疗科技与医材发展,也是因应世界潮流及市场趋势所需。会中包括智能化旋钮多导向可调式精微自体脂肪移植系统、胶原蛋白创伤敷料之应用、高频智慧化侦测人体阻抗手术电刀、以及数位化高画质麻醉插管AI系统」为主要四大主轴。

目标是希望透过该互动与交流,进而提供国内医院多元化且富智慧化的医材选择,以及相关的研究服务,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有效加速场域的媒合与拓展,未来期盼藉由系统教学与直接的服务内涵导入国产品行销,提升国产医材在国际上的能见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