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式家装建材——皇者集成墙板实现绿色快装时代

点击次数:2018-11-18 00:04:15【打印】【关闭】

绿色装修,作为一种新兴的消费理念,已经和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那么,究竟怎样的装修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装修”?时下,建材市场上到底有那些产品称

 绿色装修,作为一种新兴的消费理念,已经和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那么,究竟怎样的装修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装修”?时下,建材市场上到底有那些产品称得上绿色的?如何鉴别它们?对这些问题给出准确答案,将是消费者所尤其关注和期待解决的问题。人们期待绿色室内环境,那么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室内环境?

 

近几年,绿色家装越来越成为装修行业的一个行业标语,很多传统装修材料都已经纷纷被环保材料所代替。其中,最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的是一种名为“集成墙板”的新型材料。集成墙板如此火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是由天然的竹粉、木粉、碳粉等合成共挤而成,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而且其快装、省时、省工费的特点也是被广大消费者称赞的。

皇者集成墙板,研发出第二代芯匠系列板材,其运用中国拱桥造桥原理,采用中空椭圆孔设计,通过内力转化为横向的力,最后将力平衡至两边,使产品的受力均匀,韧性加大,同时增强了抗压能力。新一代竹木纤维产品,其密度加高,增强了隔音效果,在环保性能上更是进一步完善,真正实现绿色快装时代。

皇者集成墙板本着“重视产品质量,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一直坚持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公司独有品牌以杰出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生产的“全屋整装快装环保集成墙面装饰材料”全面技术取得多项专利,已经成为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家居装修一直是许多人想创业的首选范畴,但传统装修资料没有什么新意,商场已饱满,想要在传统装修材料市场分得一杯羹,较为困难,所以许多人把眼光都放在了新式家装建材——皇者集成墙板上。而皇者集成墙板也不负众望,带领一批一批的创业者取得了成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