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索菲尚全铝家居节能环保建材,提倡健康生活方式

点击次数:2018-12-03 22:35:09【打印】【关闭】

近些年,铝应用市场逐步拓宽,其覆盖性也逐渐深入家具行业,而使用铝合金家具的案例也在不断产生。随着木材资源的短缺渐渐得以关注,铝家具正以其独特的优势性能和金属质感的外

 近些年,铝应用市场逐步拓宽,其覆盖性也逐渐深入家具行业,而使用铝合金家具的案例也在不断产生。随着木材资源的短缺渐渐得以关注,铝家具正以其独特的优势性能和金属质感的外表,在家具行业逐步成长。全铝家居已成为下一个新蓝海!

 

  在家居生活中,“甲醛”的危害已经是深有共识和一个噩梦。传统的木制家具生产的主要材料为密度板、颗粒板、实木复合等板材,虽然价格各有不同,但是都不可避免地使用了部分木材,特别家具制作时使用的粘合剂,也是甲醛的重要来源之一!甲醛通过传统的木制家具散发在空中,给居民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零甲醛的全铝家居可以说是直击消费者的痛点!

  多年来,人们在挑选家具时,都以做工和木质材料的名贵程度来判断优劣。全铝家居,使用寿命长、稳定刚性强等产品实用性大等优势受到政府、行业、和社会的关注与推崇。索菲尚全铝家居凭借工厂生产的技术、研发、创新的能力,密切结合铝型材的表面处理技术,根据市场的定制需求,推出全屋全铝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把房屋缺陷和不好用的空间充分利用,提升了全屋家居空间和家居摆设效果的完美呈现,产品覆盖范围不断扩大,涵盖了全铝阳台柜、全铝电视柜、全铝红酒柜、全铝屏风、全铝名门、全铝洗衣柜、全铝卫浴、全铝茶几、全铝鞋柜、全铝书柜、全铝衣柜、全铝橱柜等全铝家居产品,可谓是优势明显,独占鳌头!

 

  索菲尚全铝家居真正环保建材,索菲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外,这种家具很耐撞击,不易变形,承重佳,又价格实在,因为铝是所有金属里几乎价格最低的一种了。而且,这种家具到了使用寿命后,是可回收利用的,有不错的回收价格,节约社会资源。再者,中国现在铝产能过剩,正好让过剩的铝找到新的用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