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在京公布彩虹建材领衔25家豫企上榜

点击次数:2018-11-30 13:52:48【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7—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召开的“2018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建材500强系列发布会”在北京

 2018年11月7—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召开的“2018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建材500强系列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是建材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和知名企业家、管理专家、经济学家进行演讲交流,以“新时代,再出发;高质量,续远航”为主题,通过搭建上下游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时代建材企业发展战略。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吕桂新等领导先后致辞。

在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的组织下,经过企业申报、公开信息采集、深入调查、核查分析等多种渠道,并进行全面、系统分析,按照入围条件和评价准则最终确定的“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榜单于11月9日上午正式向社会隆重公布。

 

此次中国建材行业500强榜单,河南建材企业占据25席,涵盖水泥、耐火材料、防水材料等建材企业,其中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属首次跻身“2018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并同时荣获“2018中国建筑防水企业20强”称号,成为中国建材及防水行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先者。

 

 

据悉,“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发布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影响,被誉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风向标”,评测结果已成为全面评判建材行业相关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同时,也为建材行业和企业调整战略和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