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州城区一建材门市突发大火警民联手救援扑灭

点击次数:2019-01-04 14:55:19【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熊程成)近日,城区月潭街北四路一建材门市突发大火,滚滚浓烟冲天而起,情况十分危急。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由于着火门面是一家从事建材生意的门店,内存放

 本报讯(记者 熊程成)近日,城区月潭街北四路一建材门市突发大火,滚滚浓烟冲天而起,情况十分危急。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由于着火门面是一家从事建材生意的门店,内存放大量油漆、木板等易燃物,火势瞬间变得越来越大,滚滚浓烟蔓延到了门店上方的7层居民楼。

好在发现及时,有的拨打119电话,有的提水桶前来救火,有的通知楼上住户断电断气,加上居民们逃生方法得当,整栋居民楼内的39人全部安全逃离现场,无一人员伤亡。

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民警、消防官兵等迅速抵达现场,立即封锁现场交通,疏散围观人群。经过一个小时的扑救,火势得到控制。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醒,冬季温度较低,市民运用各种取暖设备取暖,但屋内易燃易爆物品随意堆放,极易引发火灾。因此,市民一定要定期清理屋内的易燃易爆物品,做到人走火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