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引进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在兴文签约落地

点击次数:2019-01-07 15:38:56【打印】【关闭】

四川新闻网宜宾1月7日讯(车倩 周明会) 为贯彻落实兴文县对外开放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精神,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强力推进投资促进项目在兴文县签约落地,按照兴文县投资

  四川新闻网宜宾1月7日讯(车倩 周明会) 为贯彻落实兴文县对外开放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精神,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强力推进投资促进项目在兴文县签约落地,按照兴文县投资促进“百日竞赛”活动要求,古宋镇多管齐下,以“以商招商”为抓手,掌握信息、紧追洽谈,引进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的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在县苗族工业园区签约落地。

 

在服务本地企业的过程中,本地企业家认为古宋镇党委政府服务意识强、工作实、推进快,又有大量石材资源,遂推荐福建籍商人、四川正圣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仁武在古宋镇投资项目。经过古宋镇党委政府与郑仁武的一番磋商与洽谈,郑仁武进一步确定了投资意向,当了解到郑仁武预投资的是一个规模较大的建材项目时,古宋镇立即向县领导、投促局汇报,获取支持。10月19日,古宋镇邀请郑仁武与公司法定代表人周代鄂到投促局座谈具体合作协议,到苗族工业园区考察项目。10月21日,古宋镇领导陪同县领导,赴福建省考察正圣石材投资团队在福鼎市的企业,与正圣石材投资团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投资方具体规划投资情况,双方进一步确定合作意向。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下,在古宋镇两个多月来的密切配合、跟踪服务下,2018年12月6日,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经过县政府第十六届42次常务会议审定通过,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额达3.5亿元左右,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200人左右。

下一步,古宋镇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商招商”和“人缘古宋”的开放理念,以热情的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引导企业来兴投资创业,实现资金回流、项目回归、技术回乡,为推动兴文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四川南向开放民族区域经济强县做出古宋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