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丰都石载美建材助力扶贫

点击次数:2019-03-25 08:12:30【打印】【关闭】

重庆丰都石载美建材有限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号召,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该公司搬迁到虎威镇时,总经理余元华了解到该村五组不通公

 重庆丰都石载美建材有限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号召,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该公司搬迁到虎威镇时,总经理余元华了解到该村五组不通公路,立即投入50万资金修通了一条长5公里的泥结石公路。同时投入5万元为回龙一组部分村民安装自来水管共计1000米,方便了群众出行,解决了饮水难的问题,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

  去年,余元华还聘请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预防保健科的医务人员,前往虎威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方便山区困难群众在家门口不挂号就能得到诊疗。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公司还参与结对帮扶活动,为南天湖、仙女湖等乡镇的部分贫困农户送去食用油、大米及现金,一起谋划脱贫致富项目等。公司还解决当地30多名人员就业,并指派专人负责传、帮、带、教,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掌握岗位技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