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成都建材路十字路口斑马线仅一幅?记者调查

点击次数:2019-03-28 09:12:01【打印】【关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横穿的斑马线只划了一边(幅),而另一边没有,每次走路都得小心……”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rd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横穿的斑马线只划了一边(幅),而另一边没有,每次走路都得小心……”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十字路口斑马线能否增加的问题。

 

  网友反映的建材路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中环附近。网友反映,建材路和御风一路交汇处,横穿建材路的斑马线只划了靠近东站方向的一幅;而靠跨线桥方向的一边没有斑马线,导致每次走路都较为小心。“早晚高峰赶公交车的人多,因斑马线设置有问题,导致很多人都横穿马路,在70码的快速路极不安全!”

  3月26日,四川在线记者根据网友的反映,来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只见该路口为一十字路口,一条为中环路建材路段,另一条则主要为通往附近小区的道路。和城区大十字路口略有不同,这里因只有一条横跨通往御风一路的斑马线,直行红灯时,不少人直接从斑马线外的地面通行,与来往的左转弯车辆混行。

  “这周围几个小区,人口至少有好几千。特别是早晚高峰的时候人多,十字路口看起来确实有点混乱。“记者走访发现,不少附近居民认为能增加一条明确的斑马线是好事。

  目前,“问政四川“平台已将问题转交相关部门,本网也将继续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