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点击次数:2019-08-31 10:06:35【打印】【关闭】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将举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高端制造企业,柳工集团将在展会上以“猛志固常在”为主题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将举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高端制造企业,柳工集团将在展会上以“猛志固常在”为主题,展示“尖刀”产品——13类产品共36台设备。

这些新产品包括最新研发的纯电动化设备856H-EV装载机、纯电动挖掘机906E-EV和922F-EV;5G智能遥控装载机856H;基于波兰Dressta TD15和柳工B160基础之上,由中国、波兰、英国三地专家联合研发的柳工首款D系列推土机170D;荣获2019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4180D平地机;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