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点击次数:2019-09-03 09:09:54【打印】【关闭】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先生、张艺林先生有关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实际控制人股份再质押的情况

  1、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

  2、实际控制人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海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50,6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0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148,9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90%,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8.8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艺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6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6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61%,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0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以及张海林和张艺林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51,107,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09%。上述实际控制人及其共同控制的企业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400,75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4.72%,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8.84%。

  三、备查文件

  委托交易单。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