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亚地斯ARDEX,精湛的工艺,专注的精神,打造高品质的建材

点击次数:2019-10-28 16:00:08【打印】【关闭】

中国南极泰山站是继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南极科学考察站。其名称寓意坚实、稳固、庄严、国泰民安等,代表了中华民族依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含义。于20

 中国南极泰山站是继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南极科学考察站。其名称寓意坚实、稳固、庄严、国泰民安等,代表了中华民族依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含义。于2014年完成主体封顶,海拔高度约2621米,总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当然极地气候恶劣,泰山站选择快速、易建造的装配化钢结构体系,建筑材料应能抵抗强风、暴雪、酷寒、冻融、冻胀、强紫外线照射、盐蚀等各种不利作用,主材采用耐低温的09MnNiDR特种钢。建筑物位于风场下行区,每年都会有积雪,建筑造型有利于大风通过,建筑整体架空,下方风力加大,可吹走积雪。外层保温为10mm氟碳彩钢聚氨酯夹芯保温板,结构层(空隙填玻璃纤维保温棉),内层50mm彩钢岩棉夹芯板(A级防火),10mm防火板,集成装饰板,使保温效果十分明显。

 

资料图

而为了抵御零下40多度的极端温度,德国亚地斯ARDEX针对南极的极端恶劣条件对建筑极高的保温与密闭要求,特殊场景还需要防火抗滑移耐冻耐腐蚀。该集装箱底层为钢结构波纹板,上面是116的木龙骨,木龙骨空隙50 mm聚氨酯发泡,50 mm岩棉,木龙骨上方为18 mm定向刨花板,再上方是15mm高密度压力水泥板,将要在水泥板上做自流平地坪,最终完成面用以科考站机房地面。对平整度,耐压强度(设备承载),各种长途运输装载运输要求,以及在长期极寒天气下的耐候性有特殊要求。ARDEX R 70 P是一款高性能自流型聚氨酯砂浆,具有超强耐磨超高强度(极高的抗压抗折强度),不管是运输到南极的过程中还是使用当中的各种机械移动碾压都不是问题;抗化学腐蚀性强,经认证可抵御绝大部分的科研化学腐蚀物质及生活物质;符合高卫生标准要求,可满足GMP认证的食品及药品加工区域的严苛要求;施工方便无接缝,保证清洁方便无死角;耐温性能佳,可在零下40度长期使用。

 

资料图

德国亚地斯ARDEX凭借自己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成功的破解了难题,相信未来会延续这份专注,为大家做出更多的优质项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