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家装建材品种多,两类材料需慎选!以防甲醛过量损健康!

点击次数:2020-03-18 15:09:07【打印】【关闭】

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舒适,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忙于新房子的装饰设计,自己选择了家具和建材。 只是受到个人专业的限制,建材和装饰品的选择很棘手。 选择的资料常常被来的

 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舒适,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忙于新房子的装饰设计,自己选择了家具和建材。 只是受到个人专业的限制,建材和装饰品的选择很棘手。 选择的资料常常被来的设计师否定。 他告诉我家居建材的选择对居住体验有重要的影响。 含有大量甲醛的两种材料必须慎重选择。 这些材料如下

材料1 :劣质地板


在许多家具设计中,铺设地板是重要的一环。 不仅能使房子美观,还能提高家庭的居住舒适性。 铺设地板需要很多胶水。 但是,廉价的板材受到经济成本的制约,使用的粘合剂中甲醛成分较多,使用后容易超过甲醛标准值。

材料2 :质量低的地毯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为了安全居住,多在地板上铺地毯。 但地毯种类多样,其中化学纤维材质地毯含有大量甲醛。 大面积使用后,室内气味会变得奇怪,容易影响居住体验。


要移除室内甲醛,请使用以下方法

方法1 :科学除醛

这是近年来流行的复合型甲醛清除材料。 最大的优点是吸附大量甲醛,将甲醛完全分解成无害物质,不饱和,而且有效期为3年以上,即使一直不更换,也能长期净化甲醛,通风效果最好,降低通风浓度,第二是长期吸附分解,非常简单

方法2 :高温熏蒸


适度提高房间的温度和湿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去除室内的甲醛。 但房间环境的变化可能影响家具、墙壁等。 因此,这种方法必须尽量避免墙壁等,避免墙壁霉菌和湿气。

方法3 :竹炭


其内部有许多小孔,甲醛有天然的吸收效果。 但是,能够吸收的甲醛的量有限,超过最大值的话,吸入的甲醛也会被释放出来。 因此,房屋主要定期更换竹炭,以免影响去除甲醛的效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