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延期至九月举行

点击次数:2020-03-12 15:50:56【打印】【关闭】

 【中国会展门户(CNENA) 讯】3月12日,CNENA接驻站组展方反馈称,原定于2020年5月7至9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举办的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及第四届雄

  【中国会展门户(CNENA) 讯】3月12日,CNENA接驻站组展方反馈称,原定于2020年5月7至9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城广场举办的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及第四届雄安地下管廊及海绵城市建设展览会将延期至9月10—12日举办,展览地点不变!请相关企事业单位关注!

据了解,第四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共同主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雄建国际会展高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以绿色为媒--相约干秋之城 共建大美雄安"为主题,展示面积超20000 平米,重点展出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地下管廊、海绵城市、绿色建材、新型建材等新技术新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