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自家装修从开工到装潢如何自选建材?这份详解教你选建材不入坑

点击次数:2020-03-08 17:29:03【打印】【关闭】

您自家装修,是否也有以下诸多疑问:我家在南方,特别潮湿,贴壁纸没有问题吗?好想要铺实木地板,可是房子在一楼容易反潮,可以铺吗?家里有宠物跟小孩又喜欢实木的质感,

 您自家装修,是否也有以下诸多疑问:

我家在南方,特别潮湿,贴壁纸没有问题吗?

好想要铺实木地板,可是房子在一楼容易反潮,可以铺吗?

家里有宠物跟小孩又喜欢实木的质感,设计师推荐超耐磨地板,这真的有木头的温暖质感吗?

想要引光入室又怕被偷窥,难道除了用窗帘外,没有其它的选择了吗?

设计师说天花板要贴镜面,可以让空间变大,这是真的吗?以后清理会不会不方便呢?等等……

那么,这本《装潢建材详解》绝对是您解决自己诸多装修问题的不二之选,这是一本十分完整、实用的建材百科全书,自力装潢要看、找设计师装潢更要看,还是设计师必备专业工具书。


《装潢建材详解》是由中国台湾《漂亮家居》编辑部编辑,并由Designerbooks出版发行的家居装潢装修设计图书。本书拥有285种居家常用建材×550款建材图鉴×1000个设计师建材运用秘技,带你从入门到精通,装潢绝不吃亏的终极学习。


自主装修一定要认识建材,才能搞定工人及设计师!

这本书还善于解决你的各种各样的从开工前,装修中一直到完工后的各种建材基础知识。


比如:

开工前,关于建材你要知道的事:

各类建材的特性是什么?种类有哪些?建材价格到底对不对,有没有买贵?

装修中,关于建材你要知道的事:

这样的建材,工班的施工到底对不对?监工到底该注意什么?  

完工后,关于建材你要知道的事:

验收时,该注意什么?平日的清洁保养有没有做对?


有了这一本《装潢建材详解》,你就知道该如何聪明挑、安心选、省时买,找到超值又有保障的建材,

事前功课做得足,您就不用再当花钱花时间的冤大头!

 

本书以建材元素为分类,一一介绍石材、砖材、木材、板材、塑料材、玻璃、涂料、壁纸、厨房设备、卫浴设备、门窗、窗帘、照明设备、趋势新建材等基础建材,并从上千个实际案例严选设计师常用的1000个经典法则和创新点子,1500张以上的精彩图例,完整解答你在建材搭配上的疑惑,不用依赖设计师,也能自力进行居家风格改造。


本书从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出发,从建材外观,性价比和易保洁程度三方面进行分析,选出心目中的理想建材。

 

此书还透过案例,归纳解析设计师常用的建材的搭配法则,不论是自己装修还是请设计师设计,都可以作为参考范例使用。

编者简介:漂亮家居编辑部

《漂亮家居》编辑部是归属于中国台湾城邦媒体控股集团下的城邦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支出版部门。该部门出版的室内设计图书都是最新最潮的空间设计图书,让读者迅速掌握世界潮流,同时也能让设计师们吸收精华的设计灵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