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封顶 预计8月投入运营

点击次数:2020-04-06 23:45:51【打印】【关闭】

目前,秦州区按照产业布局调整规划建设的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主体已封顶,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运营。
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位于暖和湾工业园区,由天水飞燕实业有限公司实

 目前,秦州区按照产业布局调整规划建设的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主体已封顶,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运营。


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位于暖和湾工业园区,由天水飞燕实业有限公司实施建设,总投资3.2亿元,总规划用地77.7亩,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设置停车位695个。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一栋钢框架结构四层,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从2019年5月份开始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计划今年6月份竣工验收。

秦州建材市场的设计起点高、理论新、业态分布广,将采用先进的运营模式打造集经营展示、商务办公、综合服务、会展中心为一体的一站式建材家居商贸中心。项目一期将设置12部自动扶梯,2部观光电梯,2部货运电梯以及餐厅,楼顶花园,休闲文化广场等附属的配套设施。一期的业态分布主要是陶瓷、洁具、卫浴、五金机电、水暖、门业、管业、地板、灯饰、布艺窗帘、办公家具等等。

市场建成后可容纳商户3000余户,解决就业3万余人。将为秦州商贸流通及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辐射、带动及引领作用。


在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建设现场,钢质框架结构四层的主体建筑已封顶。在建筑内部,工人们正在进行场地混凝土浇筑、墙体粉刷、管道焊接等工作,现场有序而繁忙。


“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我公司按照图纸要求及相关规范进行施工,在进度上定目标,抢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在质量上进行管理,在安全上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目前进行内外抹灰工程,然后到墙面保温,再到装饰装修,按六月底竣工验收。”秦州建材市场一期项目施工方项目经理和建东介绍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