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时别使用这些建材,会释放大量甲醛,不是什么好东西!

点击次数:2020-04-11 19:35:55【打印】【关闭】

在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说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但是,房子到手后,装修成了考验大家的难题。 因为装修不仅要花费时间,还有甲醛的危险。 房间甲

 在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说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但是,房子到手后,装修成了考验大家的难题。 因为装修不仅要花费时间,还有甲醛的危险。 房间甲醛浓度高,容易生病。 装修中使用的许多建材,实际上都有大量的甲醛。


材料1 :人造板衣柜

衣柜是家庭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但现在的家具大多是用人工板材做的。 这个板材是用木屑和粘合剂压制的,其中的甲醛量是公认的高。


材料2 :进屋的地毯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地毯。 这些地毯颜色鲜艳,但甲醛含量也很高。 这些色彩鲜艳的布料是用化学染料加工的,染料中的甲醛留在这些地毯里。

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必须尽量使用环保材料,掌握有效的去除醛的方法。

方法1 :


方法2 :电风扇

电风扇,档位范围达到最大,就能利用电风扇出来的风,把家里含有甲醛的空气吹出去。


方法3 :绿色植物

绿色植物不仅能吸收二氧化碳,还有吸收甲醛的作用。 当然,并非所有植物都有这种能力,只有芦荟、太阳花等植物才有这种能力。 但是植物能吸收的甲醛量很少,一般只是辅助甲醛污染的治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