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5亿元!中部建材电子商务交易中心项目签约

点击次数:2020-05-30 12:12:34【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10点,贵州中云置业中部建材电商中心进驻濡溪大厦签约仪式在罗家镇政府二楼中型会议室举行。副区长秦润明出席仪式,区政府办、区投促局、罗家镇相关负责同志和

 5月28日上午10点,贵州中云置业中部建材电商中心进驻濡溪大厦签约仪式在罗家镇政府二楼中型会议室举行。副区长秦润明出席仪式,区政府办、区投促局、罗家镇相关负责同志和贵州中云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濡溪大厦位于创新二路与艾溪湖南路交叉口往南约300米处,地处艾溪湖湿地公园、瑶湖公园生态圈内,周边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该大厦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有15层,配套设施齐全,停车位充足,所在地紧邻离地铁一号线,距离未来高铁东站仅有2公里,交通便利,发展潜力与市场投资价值大。

此次签约,贵州中云置业有限公司将罗家镇位置较为优越且硬件设施相对完善的濡溪大厦建设成为中部建材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并通过成熟的运营团队引进金融服务、科技信息、电子商务、研发设计等相关产业,为罗家镇商业发展添砖加瓦,形成“楼宇经济”新动能,打造新的村级“千万级”税收产业大楼,为片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