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grc线条价格价格如何计算?,芜湖强友建材厂家

点击次数:2020-06-07 10:08:06【打印】【关闭】

GRC线条的优点GRC线条,全称为Glass fiber Reinforced Concrete,中文名称是玻璃纤维增强混凝土。是以耐碱玻璃纤维作增强材,硫铝酸盐低碱度水泥为胶结材并掺入适宜集料构

 GRC线条的优点

GRC线条

,全称为Glass fiber Reinforced Concrete,中文名称是玻璃纤维增强混凝土。

是以耐碱玻璃纤维作增强材,硫铝酸盐低碱度水泥为胶结材并掺入适宜集料构成基材,通过喷射、立模浇注、挤出、流浆等生产工艺而制成的轻质、高强高韧、多功能的新型无机复合材料。

与混凝土同等性能及寿命,是一种可再生循环利用的绿色建筑材料。

GRC主要运用在建筑领域,用于建筑外立面装饰以及室内空间的外墙面装饰,也可以用于建筑装饰构件和景观小品。

GRC在建筑外表皮的运用为多见。现代建筑中,各种各样的建筑造型,各种外立面设计,GRC都能够很好的满足设计要求,实现设计效果。

 

GRC线条的材料要求

GRC线条

的材料要求

1、玻璃纤维必须是耐碱玻璃纤维,种类包括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耐碱玻璃纤维无捻粗纱、耐碱玻璃纤维短切纱。

2、水泥采用不低于42.5号的硫铝酸盐低碱水泥,或不低于42.5号的普通硅酸盐水泥,或不低于4 2.5号的普通硅酸盐白水泥。

不得使用矿渣水泥,或掺有煤、炭粉作助磨剂及页岩等作混合材料的普通硅酸盐水泥。

3、砂子采用含有95%以上二氧化硅和2%以下水分,不带其他有害物质的微细、洁净硅砂。严禁使用海砂。

4、钢筋应采用热轧低碳钢或不锈钢,为有效阻止钢筋生锈,宜采用镀锌钢丝,直径宜采用4~6mm,直径允许偏差±0.07,锌层重量不小于290g/㎡。

5、预埋件应使用镀锌钢板、不锈钢板、镀锌钢筋和不锈钢盘条镀锌钢板的厚度不得小于3mm,不锈钢板的厚度不得小于2mm,预埋件数量和锚固件构造由设计确定。

6、水应采用不含油、盐酸类或有机物的淡水。氯离子含量不得大于500mg/L,严禁使用工业废水,海水。

7、外加剂可选择性地加入减水剂、塑化剂、缓凝剂、早强剂、防冻剂、除锈剂等外加剂,当构件中含有钢质增强材料或钢质预埋件是,不得使用氧化钙基的外加剂。

 

grc构件的优势

我们的目标是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无论是欧式风格,还是中国传统建筑风格,有了

grc构件

,无论是古典建筑风格,或现代装饰时尚,我们都可以为您的实现做出自己的想法。

1,无限可塑性:GRC产品是按一定比例混合的原料,在模具铸造成型中,可以生产出丰富,有纹理的产品。根据客户和设计师的不同需求,开展任何艺术形式,实现设计师的梦想。

2,质量轻,强度高:GRC的堆积密度约为1.8-1.9,8mm,GRC的重量仅为15kg,抗压强度超过40Mpa,抗弯强度超过34Mpa,远远超过国际标准。

3,超薄技术,尺寸:GRC板是薄的5mm,标准宽度为900mm和1200mm,长度不限于满足运输条件,可制成5mm到任意厚度,任意尺寸。由于安装,安全系数越低,厚度就越低。自5.12以来,行业标准厚度不能大于2.5cm。

4,色彩丰富,形状多样:GRC产品采用均质透壁矿物原料,天然GRC产品,涂装后可涂漆,彩色GRC产品可以生产成型使用。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成各种不同颜色和不同形状的艺术效果。

5,质地,质地多:GRC产品表面可以制成不同的喷砂,荔枝表面,使纹理效果平滑,也可制成条形,雕刻,浮雕等不同纹理效果。

6,环保,无辐射:GRC是一种可再生材料,有利于环保。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