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港股异动|需求回升促价格上涨 建材水泥股走强

点击次数:2020-06-10 10:35:17【打印】【关闭】

格隆汇6月10日丨建材水泥股走强,华润水泥涨4.2%,中国建材升2%,海螺水泥涨超1%。据中国江西网,5月25日-28日,江西九江跟进第二轮上调水泥价格20元/吨,吉安、萍乡等地区

 格隆汇6月10日丨建材水泥股走强,华润水泥涨4.2%,中国建材升2%,海螺水泥涨超1%。

据中国江西网,5月25日-28日,江西九江跟进第二轮上调水泥价格20元/吨,吉安、萍乡等地区也有水泥企业通知调升价格。中国西南和西北地区将开始建设更多的基础设施项目,从而支撑该地区的水泥需求和价格。

建银国际研报指,在中国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中,优先推荐的是华润水泥和西部水泥,均给予优于大市评级。究其原因,盈利前景和水泥销售收入的75%以上来自表现最佳的水泥市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