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绿色建材浮法钢岩陶瓷厂家直销源头好货

点击次数:2020-06-20 10:02:08【打印】【关闭】

近几年,“诚信”成为了社会上被广泛讨论的话题之一,国家也不断的出台各种惩治“失信人”的政策法规,以此让“信用中国”的目标早日完成,

 近几年,“诚信”成为了社会上被广泛讨论的话题之一,国家也不断的出台各种惩治“失信人”的政策法规,以此让“信用中国”的目标早日完成,无论是对个人来说,还是对企业而言,讲诚信都是一个为基本的道德素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在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后,我们都能看到诸多关于企业不讲诚信、欺瞒欺诈、夸大其词而让消费者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新闻。2020年1月5日,中材建筑全体家人、合作伙伴在新旧相交的狂欢中用一场有温度的年会,来为梦想加油,为时光践行。适逢2020年的315,中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来助力315,让诚信成为企业的标签,让诚信成为企业的。

 

 

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基建”已经成为时下热的话题之一。

随着新旧基建共同发力,中材建筑科技集团旗下装配式建筑业务,作为顺政策周期之下的行业,估值具有持续提升动力,并且已经获得了明确的政策扶持,随着“基建大潮”逐渐拉开,有望不断增强公司业绩与资本市场估值。

所谓装配式建筑,简单来说,就是把传统建造方式中的大量现场作业转移到工厂进行,在工厂加工制作好建筑用的构件和配件(如楼板、墙板、楼梯、阳台等),运输到建筑施工现场,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在现场装配安装而成的建筑,是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的代表。

 

中材建筑科技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减少生产过程中对资源的消耗、对环境的污染。美国洛杉矶的普恩特山垃圾填埋场的垃圾以每天10900吨的速度增长。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环保科技中材,建好未来”的发展理念,研发了多种具备优良性能、环保特质的颠覆性高科技建材产品。生产整体处理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实现废气0排放、废水0排放、废渣0排放、太阳能供电、免蒸养工艺、智能生产线。

多年来,中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用一种极具前瞻性的目光审视自我、审视市场。目前,中材建筑集团及其全国已落成/在建生产基地已逐步复工复产,开始快速有效地调整节奏、进入新一年度的工作。无论是独创的固废转化环保建材技术,的装配式建筑设计、建造、施工能力,都向外界展示着一个独立企业蓬勃的创造力与拔群的科技实力。如今的中材建筑,早已成为 “智能”和“绿色”的业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