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家居装修常用的这两样建材,容易造成甲醛超标,快换掉!

点击次数:2020-09-27 15:53:02【打印】【关闭】

大部分人对自己家的装修比较重视,毕竟大家都期待自己有个漂亮的新家,这样住起来也方便。但是,大家装修时,不要只关注建筑材料的美观,还要注意他们的质量问题。毕竟,很

 大部分人对自己家的装修比较重视,毕竟大家都期待自己有个漂亮的新家,这样住起来也方便。但是,大家装修时,不要只关注建筑材料的美观,还要注意他们的质量问题。毕竟,很多建筑材料含有很多甲醛,如下所示。


建筑材料1、墙漆

很多人认为墙壁是白色的,太单调了,会给墙壁刷油漆。这样确实可以使墙面变得更加美丽,但部分墙面的油漆会带来隐藏的危险,因为它们携带甲醛。如果我们不小心买了这种不合格油漆,而且大面积使用油漆,甲醛很有可能超过标准!


建筑材料2、沙发

大家装修的时候,家里都会准备很多家具,沙发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不管是布艺沙发还是真皮沙发,都会添加海绵这种原料,里面有发泡剂,所以携带甲醛很容易。而且,沙发在与下面的木板粘合时使用粘合剂,甲醛的量也会更高。


如果家里有这种建筑材料,最好检查甲醛是否超标。一旦超过标准,建议使用这些治理方法。

方法1、

这种小颗粒可是近些年除醛领域里的新秀。它不仅能够利用自己颗粒内部密布着的小孔对甲醛进行吸附,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将甲醛吸附之后继续对其分解。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保障除醛效率的稳定,还能够消除物理饱和,十分地好用。

方法2、植物

事实上,有些植物可以通过呼吸作用吸收甲醛,例如吊兰、绿萝等植物都有这方面的能力。但是植物能吸收的甲醛很少,一般只用于辅助去除甲醛,不能单独只用于管理甲醛!


方法3、电风扇

众所周知,窗户通风很容易受到天气的限制。这时,我们打开家里的风扇,还可以加速空气循环,管理甲醛问题。只是甲醛的释放时间太长,我们不可能每天都打开风扇。我们只能用来辅助除甲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