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为啥刚装好的房子得通通风再住?专家:跟这俩建材有关,对人有害

点击次数:2020-10-05 23:39:00【打印】【关闭】

去年我的一个朋友换了一套新房子,跑上跑下半年后,这房子终于装修好了。原来朋友认为自己给新房通风两三个月就能入住,但谁知道新房甲醛严重超标,可能通风一年都不能入住

 去年我的一个朋友换了一套新房子,跑上跑下半年后,这房子终于装修好了。原来朋友认为自己给新房通风两三个月就能入住,但谁知道新房甲醛严重超标,可能通风一年都不能入住。帮朋友检查的专业人士说,新房甲醛超标的原因与以下几种家装材料有关:


建筑材料1、木质家具

木质家具近年也很受欢迎,因为人们越来越追求环保。但是请注意,有些木质家具不仅不环保,还会发生严重的甲醛污染。不能买太多。“它”是用——人造板材制作的家具。这种家具是用碎木屑和含醛胶水制成的,内部含有很多甲醛等化学物质。


建筑材料2、油漆

装修新房时,很多朋友决定用油漆装饰墙壁。但是专家们提醒我们在选择油漆时必须注意。像我朋友那样贪图便宜,选择价格低、质量不过关的油漆,室内甲醛污染可能会严重超过标准。之后,专家们教了我的朋友一些治理方法,这样朋友才能入住新家。


治理方法1、

首先,它采用了多种天然地清洁材料,使得它吸附甲醛的速率十分的迅速。能够在甲醛积累到一定浓度前将其解决。其次,添加分解甲醛的物质,做到吸附+分解的双重除醛模式,延长使用寿命。所以,之后甲醛再度挥发之时,它也就能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了。

治理方法2、通风

通风这种方法可以说是去除甲醛最简单的方法。刮风的时候,把窗户、衣柜门和各种抽屉都打开,就能通过风力排出甲醛。但是这种方法只在短时间内有效。一旦我们关上窗户,甲醛会继续积累,甲醛超标的情况会再次出现。


治理方法三、种植绿植

植物是净化空气的好帮手。绿萝、吊兰等植物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吸收甲醛。但是植物吸收的甲醛含量很小,只能通过辅佐醛的方法来运用。如果用它作为主要的除醛方法,很有可能会枯萎掉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