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龙牌圣戈班石膏建材有限公司落户延津

点击次数:2020-10-17 15:38:59【打印】【关闭】

10月15日,龙牌圣戈班(河南)石膏建材有限公司在新乡市延津县举行开业庆典。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延津县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委常委、宣

 10月15日,龙牌圣戈班(河南)石膏建材有限公司在新乡市延津县举行开业庆典。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延津县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亚东,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亚太区CE0孟昊文,圣戈班中国区CEO盛昭宁等出席仪式。

  李泽宙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延津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了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延津县,必将成为延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今天,龙牌圣戈班(河南)石膏建材有限公司的开业运营,也将为延津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力量。

  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于1665年创立,总部位于巴黎,是专注于建筑材料、高功能材料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世界领先企业。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法国圣戈班集团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自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在华设立了50多家企业及公司和1家研发中心。

  北新建材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绿色环保新型建材产业平台,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是中国工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各地地标建筑和获奖工程绝大部分都是选用北新建材的“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墙体吊顶系统等绿色环保新型建材。

  经过双方多次友好协商,北新建材和圣戈班集团就合资组建“龙牌圣戈班(河南)石膏建材有限公司”达成一致,设立一家总部注册在中国、面向全球客户和市场布局的先进石膏建材产业公司,已经建设一条全球最先进的纸面石膏角线系统生产线。这是两家企业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由双方共同参与建设,市场化选聘经营团队,首任董事长由北新建材委派。合资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房屋建设、装饰装修所需要的石膏装饰线条等产品,采用“龙牌圣戈班”的联合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