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用了环保建材就不必除甲醛?别上当,入住前后除甲醛不能少!

点击次数:2020-12-20 18:34:46【打印】【关闭】

前段时间朋友家要搬新房,让我们前去庆祝。结果一进他的新房子我就蒙了,这味道怎么这么难闻?我一问才知,他家房子两个月前才装修好。他怎么这么大胆,难道不怕装修污染造

 前段时间朋友家要搬新房,让我们前去庆祝。结果一进他的新房子我就蒙了,这味道怎么这么难闻?我一问才知,他家房子两个月前才装修好。他怎么这么大胆,难道不怕装修污染造成甲醛中毒吗?朋友却笑着说,没事,装修使用的都是环保材料,零甲醛,不会出现甲醛中毒问题的。


如果使用环保建材装修,会不会发生甲醛含量超标的问题?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买家具的时候商人说零甲醛,其实这是噱头。 不是零甲醛! 只是甲醛含量低! 用环保建材制作的家具达到了国家环保局认定的甲醛含量标准。 但是,家里的家具太多,甲醛蓄积的话,含量不是会变高吗? 而且甲醛长时间缓慢挥发,多年来,甲醛含量超标,家人自然会中毒。


知道这些的内容后,朋友才知道在使用环保建材装修的好房子里甲醛问题依然是这。 而且现在家里明显有难闻的气味,结果不明显吗? 他特意拜访专家来家里检查,甲醛含量还是超标。 他当初很后悔,幸好很快发现,没有伤害家人。


另外,有经验的朋友向他推荐了这的三种科学除甲醛方法。

(一)科学速效除醛法

这是一种安全无害的除甲醛材料。它可以利用内部的多种分解材料,将甲醛彻底的吸附分解,转化为对空气没有危害的物质。而且它不管是在有光还是无光的条件下,都能进行除甲醛处理。也就是说不管白昼、黑夜都能够进行工作,除醛效果很好。(放10天即可住新家)小区很多邻居也在用,效果一致很好,现在活动期还送甲醛测试盒。↓↓↓

(二)维持长时间的通风


新房子的门和窗户都打开,保持室内外空气的对流,把房子的甲醛释放到室外。 另外,风力越大,对除甲醛的效果越好,因此也可以利用风扇增大风力。 但是,换气除甲醛的效果很弱,所以需要长时间持续。

(三)制作盐水


很多人都知道甲醛会溶解在盐水中吧。 于是我们往家里加水,里面可以放足够的盐。 如果提高盐水的浓度,这样除甲醛更有效。 但是盐水会饱和,所以需要每隔几天更换一次。 否则除醛的效果会下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