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见证荣耀|金牌亚洲喜获佛山优秀建材企业荣誉

点击次数:2020-12-24 10:13:41【打印】【关闭】

近日,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2020年“佛山大建材”年会)在佛山佳宁娜大酒店隆重召开,共商2021年行业发展大计,金牌亚洲磁砖应邀出席大会并

 近日,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2020年“佛山大建材”年会)在佛山佳宁娜大酒店隆重召开,共商2021年行业发展大计,金牌亚洲磁砖应邀出席大会并荣获“2019-2020年度佛山优秀建材企业”称号。


金牌亚洲在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规范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对行业转型升级发展都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依据评奖机制,经专家团队按相关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议,授予金牌亚洲“2019-2020年度佛山优秀建材企业”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也是行业内外对金牌亚洲始终如一的认可和支持。


实力 ,是优秀者的通行证

金牌亚洲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工业4.0”智能化工厂位于广东佛山三水白坭镇,拥有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系统,设备配套完善,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先后荣获“国家绿色工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3万平方米营销总部坐落于陶瓷之都佛山禅城。自2004年创立至今16年,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一直走在行业技术前端。


2020年,金牌亚洲研发新品爆发性推出,超级新品金丝绒系列、哈瓦那无限连纹系列和3MM超薄岩板先后上市面世,引领行业产品风尚。

 


相信金牌,相信未来

期待金牌亚洲斩获更多荣誉,不负期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