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两男子深夜潜入工地偷盗建材!来钱快?栽得更快!

点击次数:2021-07-13 22:17:58【打印】【关闭】

没钱怎么办?
两男子“灵机一动”
找到一条赚快钱的“捷径”
竟深夜结伴,去工地偷盗钢筋建材
来钱快?栽得更快!
案情回顾
7月4日23时41分,在

没钱怎么办?
两男子“灵机一动”
找到一条赚快钱的“捷径”
竟深夜结伴,去工地偷盗钢筋建材
来钱快?栽得更快!
案情回顾
7月4日23时41分,在菜子山大道某施工项目内务工的甘某和涂某趁着夜色,蹑手蹑脚来到工地钢筋棚内偷盗钢筋,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做着轻松赚钱的“白日梦”,却被值班人员逮个正着并立即报警。

西昌市公安局马道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违法嫌疑人甘某和涂某抓获,并在钢筋棚边上的围栏处发现人为破坏的缺口以及被盗的8根钢筋。


经审讯,甘某和涂某对自己盗窃钢筋的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因没钱用而动起歪脑筋,想偷盗钢筋变卖。如今,一念之差让自己身陷囹圄。西昌市公安局依法对两人处以罚款300元,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

警方提醒:
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违法犯罪的借口,奉劝蠢蠢欲动的不法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抓!此外建筑工地要做好建材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尤其是夜间值守。若遇到财物被盗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将全力打击违法犯罪,不遗余力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