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一行人员来访绿建区

点击次数:2021-11-25 11:52:26【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下午,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总经理马倩玲一行来访绿建区。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建材行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

 11月22日下午,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总经理马倩玲一行来访绿建区。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建材行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建材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的具体执行单位,是“中国-东盟建材行业合作委员会”发起单位。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根植于建材行业,承担着中国建材行业国际产能合作平台和流通产业链建设与运行工作,致力于推进与带动我国建材行业标准、设计、技术、产能、施工、装备、投资的全方位输出,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中心以建材行业企业为服务对象,逐步形成了集国际产能合作、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管理、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与推广、国内与国际建材产品认证与许可、国际会议与展览、楼宇经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

  马倩玲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现场观摩了绿色节水技术与海绵城市技术及应用成果,实地考察了透水路面、垂直绿化、生态建筑等展示区域。并参观了米多梦工厂智慧家居体验中心,对武进区在绿色建筑产业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中,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与绿建区就园区产业深化研究方向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以能耗小、资源可控为基础,遵循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同在武进打造绿色建筑材料新生态,为国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