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诚信助力“国美新型建材”品牌升级

点击次数:2017-09-15 17:01:30【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离心玻璃棉、硅酸铝等系列保温产品的专业企业,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自1995年建厂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高度自动化的玻璃棉生产线八条,年生产能力10万吨;自动化硅酸铝甩丝板材生 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5000吨;硅酸铝甩丝毯生产线七条,年生产能力3万吨;无公害硅酸铝制品生产线一条(主要生产异形件),年生产能力4000吨,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研究和开发新产品。我公司原硅酸铝板线产能低、生产工艺落后,通过改进生产工艺自主研发生产的硅酸铝甩丝板:色泽白、容重低、纤维细、布 棉均匀、抗拉力大、渣球含量低以及优良的导热系数深受新老用户的认可。

国美公司由一个作坊式的加工车间发展到现在拥有5个厂区,十余条生产线的规模化公司,这质的飞跃并非偶然,而是国美这个大家庭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最 初的管理层乘着祖国改革的春风,满腔热血的投入到发展实体工业的热潮中,自此拉开了国美公司茁壮成长的序幕。老前辈的不怕苦、敢吃苦的奋斗精神至今仍在传扬,正是这种奉献精神为国美公司飞速发展的基础。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发展我国新型建材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国向考察团介绍道,在全球倡导节能低碳环保的今天,“国美”2013年就耗资2百多万元新增环保设施,国美公司以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不断研发改革,做到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在全国保温建材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在国家电力公司、 南京玻纤院、上海远东防火测试中心等权威部门的多次检测中,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国美新型建材产品广泛应用于钢结构、电力、船舶、石油、化工、汽车、冶炼、建筑等领域中,如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厂二期、北京国电华北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 国人民解放军第4808工厂、烟台来佛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奥林匹克公司中心地下空间、青岛 造船厂、国家体育场鸟巢和水立方工程、京沪高速铁路、首都国际机场、外交部办公楼、国家大剧院、新白云机场、北京西客站等,同时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 家和地区,随着不断地发展壮大,我公司产品销售已逐步形成了坐拥廊坊、辐射全国各个省份乃至澳洲、欧洲等世界各国的脉络。

经过对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系列产品的严格考察,尤其是生产厂房及设计工艺、原料采用方案的实地考证,最终,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创始人高建国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姚雪松探讨国美新型建材发展的三十华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