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进贤县与中国建材集团再度携手

点击次数:2017-09-17 15:34:12【打印】【关闭】

9月15日上午,进贤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这是继8月15日,该县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凯盛科技集团、北新集

9月15日上午,进贤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这是继8月15日,该县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凯盛科技集团、北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后,再次与中国建材集团进行的深度合作,这将进一步增强进贤县经济发展后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建筑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拟在进贤县政府的统一规划和支持下,积极参与进贤地区检测行业的战略性整合和重组,与当地检测机构共同组建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南昌有限公司,做大做强进贤及南昌地区的检验认证业务。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出口领域精耕细作多年,近年来,该公司创新了“跨境电商+海外仓”的发展模式,建立易单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根据合作协议,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在进贤县政府的支持下,促进进贤县相关生产、出口企业与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包括依托易单网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出口业务,依托易单网海外仓建立公共海外仓,依托易单网海外仓建立海外仓储库存等。(万朝晖 记者 万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