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跨界而来-冀鸿在建材行业电商化发展“厚积薄发,势如破

点击次数:2018-06-01 13:40:25【打印】【关闭】

伴随着改革开放、社会的发展、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经过不断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中小民营企业如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创新道路是当今产业发展仍至民族工业振兴必经道路,

 伴随着改革开放、社会的发展、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经过不断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中小民营企业如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创新道路是当今产业发展仍至民族工业振兴必经道路,以皮革产品服务为核心河北冀辰皮业有限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跨足新型建材行业,短短时间内,冀辰从传统企业加速转移布局,并购传统砖厂,未来还将涉及更多的行业领域,跨领域多原化发展,创收经济业济七亿元,同步形成生态全面发展。

河北冀鸿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冀辰手中的一张王牌,公司前身为湖南衡阳建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是河北省邯郸市引进的重点项目投资企业,2016年11月落户邯郸冀南新区林坛工业园区。

blob.png

 

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建筑材料,创造舒适的人居环境,凭借科学的管理方式和先进的生产模式,不断科技创新,始终以研发新产品,适应市场需求为己任,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以行业标杆为己任,励志发展产业化生态圈

拟收购邯郸市峰峰区传统砖厂起始,到正式踏入建筑领域,冀鸿已发展成一家集高科技研发、生产、销售微晶地板等装饰用材和高性能、低成本建筑模板等周转材料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为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冀南新区经济发展,特在邯郸冀南新区林坛工业园区建设“冀鸿”新型建材项目,争取以行业标杆为己任,励志发展产业化生态圈,打造优质产品,带动当时产业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就业环境,以政策和高科技为导向,一站式解决产业格局与发展方向。

blob.png

 

依靠政策导向,自觉将节能、环保升级置于首要地位,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把环保对社会履责的实际行动贯穿于企业生产、人性化管理、营造绿色企业的全过程。自成立伊始,公司就依托高效的管理体系和雄厚的资金实力,逐步完善生产工序。大型自有工厂,层层把关,把一流的产品投放到市场,精益求精,锐意改革,把质量创新放在首位,积极学习进取,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的基础上,凭借严谨的管理体系,先进的制造设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始终保持快速化、有效化的企业运作机制,从产品研发、生产、品质控制到服务、推广等各个环节都通过良好的质量来体现其品牌价值,注重艺术美学、人体工程学、环保节能和科技智能等多种元素的有机结合,开发了一系列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产品。

攻破销售渠道发展势头迅猛

公司核心业务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有着成熟的产业链,产品研发、技术研发及各方面已经达到了全国的领先地位。自主研发生产新型建材产品微晶生态地板的配方及专利,先后获得‘科技技术成果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等等,获得国家和社会认可。公司产品销往北京、上海、陕西、广东、宁夏、武汉等省市,并出口到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应用到多领域,为众多大型项目提供建筑材料。发展过程中,公司也在不停扩展销售渠道,将环保材料推广到更多的应用场景中,近期公司与高铁与地铁展开合作。

近年来,冀鸿不断加速产业布局,应公司发展需要,经过选址方案比选,最终选择在武汉注册生产,由于武汉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划调整,最终将总部落户到湖北省,原衡阳公司调整为新公司研发基地,武汉公司成为总部旗下的生产基地之一。形成了基础扎实、门类齐全、布局合理的产业体系。

以木地板和木门两个品类为例,据相关数据统计,超过七成的实体商户认为传统建材家居行业的整体利润同比下降。2017年,在国家宏观战略的驱动下,地板行业迎来了环保整顿热潮,继而导致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提升成为不可逆的事实。冀鸿跟随国家发展战略,对经营模式进行调整,大力研发新型产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注重用户体验,解决传统建材家居零售业难题。冀鸿在建筑行业的发展从传统的模式慢慢走向了多元化的发展,不再只是简单的装修,关注产业发展,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定制服务。

同时,冀鸿旨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质优价实的产品,高效快捷地为广大的施工单位以及用户提供优质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从皮革行业跨界,冀鸿在新的领域有了更多发展可能性,从传统行业总结经验,不断实战与发展的经验,使其在建材行业电商化发展中厚积薄发、势如破竹,不断壮大。

发挥自我优势,响应国家发展战略

未来,冀鸿将继续发挥自我优势,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提高住宅质量,强制淘汰不符合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要求,保护生态环境的发展方向,大力推动我国环保建设,从产业布局与行业发展中官策,党的十九大“打赢蓝天保卫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