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建材界高考,哪些品牌会榜上有名?

点击次数:2018-06-08 10:52:42【打印】【关闭】

十年磨一剑,只待高考两天见分晓。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关于高考的话题成为热门,“今年高考政策会有哪些变化?”“考生怎么才能考出好成绩?&rdquo

 十年磨一剑,只待高考两天见分晓。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关于高考的话题成为热门,“今年高考政策会有哪些变化?”“考生怎么才能考出好成绩?”等问题仍然是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检验考生十年学习成果的一场考试,高考往往能选拔出一些功底扎实、学习方法得当的优秀学子。那么,倘若建材界也有高考,会有哪些企业会交出满意答卷?

六喜源原木公馆

高分优势:功底扎实+创新求变

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些基础薄弱,知识面狭窄的考生不仅在专业水平上缺乏优势,自身的自信心也会大打折扣。在面对考试时往往手足无措,因准备不充分频频出错的例子在每年的考场中比比皆是。

这一幕,在建材家居行业中也频频上演。在建材行业中,一些生产规模小、没有核心技术支撑、人才资源缺乏的企业最终会惨遭市场淘汰。

 

1.png

 

深谙此道,原木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这些知名品牌一直将提高企业综合实力作为重点工作:建设数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行业内规模位于前三甲的木材储备地;从国外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并培养设计、生产和服务等多支专业人才团队;还不断完善经销商扶持政策,提供产品安装养护、销售技巧、营销策划等培训,以及物料、促销、策略和广告等扶持,迅速拓展市场份额。

在夯实基本功的同时,六喜源还创新发展原木全屋定制模式,将原木门、原木吊顶、原木衣柜、原木橱柜、原木酒柜、原木护墙板、原木书柜、原木衣帽间、原木酒窖、原木博古架、原木门套等木质产品进行整合,以一种整合性的经营方式迎接行业洗牌带来的挑战,现已成为原木全屋定制行业的佼佼者。因此,凭借企业固有的实力和创新思维,六喜源有望成为建材界“高考”中的“高材生”。

 

图片18.png

 

圣象地板

高分优势:“老资历”+前瞻性预判

姜还是老的辣,圣象地板在近几年来的发展再次印证,纵使行业竞争如何激烈,始终都会给有准备、有前瞻性发展战略的人留有机会,这就和一些屡次在诊断考试中总结经验,不断取得好成绩的高考考生的经验类似。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建材行业洗牌加剧、原材价格上涨导致竞争愈加激烈,而圣象地板能一直撑起地板国货的半壁江山,与其发展23年的“老资历”及其前瞻性发展策略不无关系。

而且,圣象地板认识到,我国既是木材资源缺乏的国家,又是世界最大的木材需求市场。于是构建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纵向贯通于产业链上下游,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到设计、营销等环节。

当前,国内消费市场正处于以“绿色、品质、健康”为主导的消费升级时代,市场对绿色环保的需求日益旺盛,自然对圣象地板这类走环保路线的企业带来机遇。可以说,在建材界高考中,圣象地板上榜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19.png

 

欧派整体橱柜

高分优势:保持良好心态

对于高考考生而言,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也能助攻其在高考考试中镇定面对挑战,取得“超常发挥”。同样,对于身处激烈竞争的建材家居企业也是如此:近两年来,建材家居行业本身存在同质化等问题,加之资本潮涌动、环保政策的深入实施以及企业运营成本增加带来的一系列挑战,使得不少建材家居企业也如履薄冰。

在此背景下,欧式整体橱柜这些拥有乐观心态的企业从容应对挑战,顺势提出“橱柜+”战略,将厨房延伸到餐厅、阳台,还开发出餐边柜、酒柜、阳台柜等延伸配套产品,为人们提供了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开创了中国橱柜历史的新纪元,进而提高企业发展竞争力。可见,在各种重要检验中,保持一个乐观心态,冷静分析困难及其应对决策,才是跳出困境的王道。

不管是对参加2018年高考的众多考生,还是对处在行业洗牌竞争中的建材企业来说,能经得住考验留下来,成为榜上有名的佼佼者,都需要凭借真本事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方面,六喜源原木公馆、圣象地板等品牌企业的经验或值得借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