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BIHD·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暨 设计博览会震撼来袭

点击次数:2018-07-05 21:34:38【打印】【关闭】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落幕,“一城双展”战略即将全面落地,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建材展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落幕,“一城双展”战略即将全面落地,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将于2018年9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起航。

首届展会规模12万平米,预计参展商500余家、专业观众近20万人次。展会将云集全球一线品牌,致力于帮助参展企业占领行业品牌和消费品牌的制高点,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分享消费升级的红利。得益于居然之家集团近20年的积淀,首届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将成为家装建材行业的风向标。

本届展会是齐聚家装建材全品类高端品牌的综合性大展和一站式采购平台。共有六大品类、八大展区,分别为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和家电、陶瓷卫浴、门窗定制、地面和墙面材料。

居然之家集团携手“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将在本届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倾力呈现“大道至简——至美设计,至臻生活”专题展。观众可见到250余件设计展品,涵盖家具、文具及消费电子等众多品类。

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了解消费者未来的需求,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等风口企业将在展会集中亮相,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展会同期将举办“居然设计家杯”空间设计大奖赛暨高峰论坛、“中国定制家居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活动,助力设计与产业相融合,展示行业最新资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