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阳北郊建材大世界喜迎首批商户入驻

点击次数:2018-08-18 23:32:27【打印】【关闭】

洛阳北郊建材大世界项目作为老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老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0多天的紧张筹备,今日迎来首批商户入驻。  北郊建材大世界位于洛阳市老城区

 洛阳北郊建材大世界项目作为老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老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0多天的紧张筹备,今日迎来首批商户入驻。

  北郊建材大世界位于洛阳市老城区老310国道与王城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由4个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的大型仓储式卖场,以及4栋3万平方米的小型仓储、商业配套建筑组成,是集交易展示、物流仓储、管理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主营板材、五金、陶瓷卫浴、石材饰材等建筑装饰材料。

  北郊建材大世界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场馆规划合理、硬件设施齐全、配套服务完善,受到广大商户的热烈追捧,自项目启动以来,率先开放的3个场馆商户入驻率已高达到70%,并且频频出现连选多套商铺的火爆现象。


下一步,北郊建材大世界将继续拓展窗帘布艺、家居用品、灯具饰品等专业精品展厅。同时,还将引入酒店、餐饮、超市等配套商业,完善业态配比,将其打造成为洛阳建材家居全方位一站式商业中心,成为洛阳专业建材市场的新航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