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点击次数:2018-08-23 23:14:59【打印】【关闭】

从整个人类的营造历史来看,自从有了建筑活动,就有了室内装饰。而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升温,家居建材行业也迎来了信息化转型风口。如何满足泛家装时代下,设计师甚至消费

 从整个人类的营造历史来看,自从有了建筑活动,就有了室内装饰。而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升温,家居建材行业也迎来了信息化转型风口。如何满足泛家装时代下,设计师甚至消费者对于家居装饰人性化、安全化、绿色化的需求?Vlux卫乐士表示,只有不断的技术升级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在这个竞争的时代,卫乐士硅藻泥的每一个动作都意味着突破传统。卫乐士开始引进AR人工智能展厅,与现实无缝结合,把人们想象中的东西呈现在现实场景中,让墙面设计更加接近现实生活,为消费者的装修增添新的科技元素。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展厅,一直是最新科技比拼的舞台。传统展厅在互联网展厅时代的冲击下逐步展现出弊端,AR展厅成为了展厅转型中的一股强劲的新势力。卫乐士硅藻泥将AR融入展厅,在展厅设计上利用交互系统使用户沉浸于虚拟世界中,并能体验到真实的环境中的感受。它所产生的融合性,要比模型或效果图更形象、完整和生动,能使用户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觉。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改变消费者的体验方式

  以移动智能设备为硬件的AR家装系统,硬件主要是移动手机及平板电脑,不需要佩戴沉重的眼镜。在卫乐士的AR展厅内,1:1打造了家居场景,从设计方案到家具摆放都能完美实现,让用户了解各种墙面设计方案的实际效果,实现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与装修体验。当用户布置完自己的房间后,系统还可以自动生产效果图,用户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装修设计方案,为未来的家出谋划策。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方便家居企业销售宣传

  AR家装系统无论是针对房地产企业还是装修公司都是一个高端的便携式营销工具。不仅能够把整个楼盘以及所有建材装修材料都装到设备中,还能够吸引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自主设计,DIY家装的需求,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营销工具,大大提高企业的营销范围。

  

黑科技加持,家居建材开启 “AR+”模式

  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和高深的技术,每个人都是设计师,卫乐士硅藻泥让您预见未来的家。黑科技的出现让卫乐士的产品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卫乐士会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