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藏天路上半年盈利2.17亿元 建筑、建材板块收入增加

点击次数:2018-08-26 16:16:52【打印】【关闭】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8月24日晚间,西藏天路(600326)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9亿元,同比增长34.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亿元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8月24日晚间,西藏天路(600326)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9亿元,同比增长34.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亿元,同比增长8.64%;基本每股收益0.2506 元。

  对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公司称主要系建筑板块、建材板块收入均有增加所致。建筑板块,上半年新开工项目及区内外项目充分利用有效的施工时间,加快施工进度,营业收入增加。

  建材板块,高争股份子公司藏中建材于2017年5月投入生产水泥,同比增加了水泥生产的时间,主要生产的42.5型号水泥市场比较畅销,营业收入增加;昌都高争公司设备检修工作提前完成,区域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增加,水泥需求量逐渐增加,水泥销售量同比增加,营业收入增加。

  目前公司持有西藏天路矿业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持有西藏天联矿业开发有限公司80%的股权,拥有尼木县冲江及冲江西铜矿、工布江达县汤不拉铜钼矿及那曲县旁嘎弄巴铅矿的探矿权。矿产业作为公司战略储备资源,将适时开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