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同兴环保应邀参加建材绿色制造先进技术国际交流会

点击次数:2018-09-20 11:34:28【打印】【关闭】

北极星大气网讯:9月17日至9月18日,建材绿色制造先进技术国际交流会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以“建材绿色制造”为主题,邀请行业主管领导、技术专家、科研单位等共

 北极星大气网讯:9月17日至9月18日,建材绿色制造先进技术国际交流会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以“建材绿色制造”为主题,邀请行业主管领导、技术专家、科研单位等共聚一堂,探讨水泥行业绿色制造。同兴环保作为唯一一家环保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并作主题报告。

1.png

近年来,国家大力实施非电领域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水泥窑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已经提上日程,多个省份已经出台地方标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等政策文件,要求水泥窑环保提标改造迫在眉睫。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吕文彬发表《水泥行业脱硫除尘脱硝一体化技术介绍》的主旨演讲。会上,吕文彬介绍了同兴环保及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水泥窑烟气脱硫脱硝的现状、水泥企业面临的环保形势以及同兴环保针对水泥行业脱硫脱硝采用的工艺技术路线。

2.png

会上,吕文彬介绍了水泥窑脱硫脱硝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方信”牌低温SCR催化剂在水泥窑烟气脱硝应用的思考和探索。 “方信”牌催化剂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温度段、不同烟气量和各种复杂烟气分组调整催化剂配方和工艺,实现低温脱硝超低排放,具有治理温度区间宽(160℃-320℃)、抗硫性强、脱硝效率高等显著优势。产品成功应用于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神华煤化有限公司、唐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有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同兴环保将秉承“同兴、同赢、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保证产品质量,做好每个项目,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建材绿色制造”作出应有的贡献。建材绿色制造先进技术国际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水泥行业的绿色发展提供思路和技术支撑,能有力推动实现绿色“中国制造2025”。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