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再见!长沙路建材市场 计划9月底进行拆除

点击次数:2018-09-22 23:57:52【打印】【关闭】

本报9月21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经营了多年的长沙路建材市场马上就要进行拆除了。9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黑龙江路以西,北邻长沙路的长沙路建材市场,看到市场整体被中

 本报9月21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经营了多年的长沙路建材市场马上就要进行拆除了。

9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黑龙江路以西,北邻长沙路的长沙路建材市场,看到市场整体被中间的一条大道划分成两部分,右边的店铺还在正常营业,左边的店铺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空荡荡的店面和没有收拾完毕的垃圾,一片凌乱。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碰上了想在市场上买管子的孙大爷,看到原先卖管子的店铺搬走了,他告诉记者,长沙路建材市场是自己经常来的地方,以前家里的门坏了,或者水龙头、花洒坏了,就来这里买,很方便,现在建材市场马上拆迁了,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根据门窗上贴的告示,半岛记者联系上了一家浴霸商店的老板王先生,王先生说今年4月底就接到建材市场工作人员的通知,要求8月中旬前尽快搬离,理由是拆迁。王先生说,现在他的店铺已经搬到了四方装饰城。

9月21日下午,半岛记者从青岛政务网政府信箱了解到,长沙路建材市场计划9月底进行拆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