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美利特张金龙:柔性化智能定制将是建材行业重点的发展方向

点击次数:2018-09-25 19:53:35【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近日,安美利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金龙做客新华会客厅,就绿色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张金龙认为,无论是办公还是居家,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近日,安美利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金龙做客新华会客厅,就绿色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张金龙认为,无论是办公还是居家,消费者所处空间所使用的建材直接关系到生命健康。而真空石则很好地处理了安全与健康方面的问题。

他介绍,真空石由颗粒骨料聚合而成,其原材料是可选择、可把控的,严格遵循材料安全标准,摒弃天然石材和矿物砂中不利于健康的成分。所以,真空石产品无毒无甲醛,且不会产生光污染,防火功能高达A级。而且表面摩擦系数很高,安全防滑性强。

张金龙称,从使用功能方面来讲,安美利特真空石具有高强度、高硬度、耐磨划、用不旧、零吸水、高耐酸碱性等特性,还不会滋生细菌。抗压强度、弯曲强度、防渗透性都要优于传统瓷砖。所以真空石受外力损害的可能性很低。另外,其光泽的表面是经过30多道复杂的抛光处理工艺形成的,不仅不会被利器刮伤,也不会泛黄或变色。

“真空石表面有水,一擦就干,并且基本不会残留污垢。其致密无孔的材料结构不会滋生霉菌等有害物。而且,耐酸碱性非常强,长期使用表面依然如新,使用寿命远高于传统墙地面材料。”他说。

如今已进入彰显个性、注重品质的时代,消费者在家居、办公或者是店铺的装饰中,个性化订制需求日益强烈。真空石产品的原材料可以根据自身的审美需求自由选择。张金龙表示,从装饰性能方面来讲,真空石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进行柔性化智能定制。安美利特可根据设计师的艺术需求以及消费者的订制需求,精选相应的环保型骨料作为装饰材料,例如:玻璃碎片、镜子碎片、天然石材骨料、贝壳碎片、陶瓷碎片、瓷砖碎等。

在他看来,未来建材行业柔性化智能定制将是重要的发展方向,安美利特也将与行业分享自己的经验技术,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