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简地亚智能整装:科技创新制造,打造健康无害家装建材

点击次数:2018-10-30 09:59:35【打印】【关闭】

现在的人们经济条件好了,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的品位,老房子通过改造让其面貌一新,新房子经过装修变得时尚。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也特别注重简地亚智能整装

 现在的人们经济条件好了,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的品位,老房子通过改造让其面貌一新,新房子经过装修变得时尚。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也特别注重简地亚智能整装以多种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成为了更多人的装修优选。

 

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重视创新时,简地亚智能整装以创新优势得到了市场认可,以低碳环保节能的装饰理念为主,积极传递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不含甲醛、苯、铅等有害物质;科技创新制造,无辐射、无污染、无异味;防火防潮,水泡不腐不烂;绿色健康,即装即住。简地亚智能整装愿和有品位的您一起追求并享受健康装潢的独特魅力和实效价值。

简地亚智能整装在装修环节上实现了高度整合和优化,产品利用专利锁扣技术,模块化拼接,无需多个繁琐步骤,无需耗时良久,不铲墙不动土,裸墙直装,施工便捷。

我们在多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简地亚智能整装将全屋吊顶、环保墙面、智能家居、软装饰品,实现装饰产品与家装设计完美融合,提供从“设计——产品——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避免了不必要的家装隐患。简地亚智能整装安装简易快捷,保温隔热、防腐防潮、防火隔音、抗污保洁使用年限长。

 


简地亚坚持环保理念,对健康隐患零容忍,以环保无害为出发点打造家装建材系列。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我们摒弃了含有苯,甲醛等对健康有威胁的物质,以环保理念指导研发方向,做到产品的真正绿色环保。经过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简地亚产品苯醛等物质含量均远低于国家对此类有害物质的控制标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