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豪庭建材新品首发 完美橱柜必备

点击次数:2018-11-30 13:51:49【打印】【关闭】

中国人常说:“民以食为天”,因此在中国人的眼中厨房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中国人的厨房一贯讲究实用性,但是美观度也会影响做饭人的心情,所以厨房的装修一定

 中国人常说:“民以食为天”,因此在中国人的眼中厨房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中国人的厨房一贯讲究实用性,但是美观度也会影响做饭人的心情,所以厨房的装修一定不能马虎。

1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那个人的胃。如果想要烹饪出美味就要有一个好的厨房,只有这样才能让烹饪时得心应手。因此,在装修厨房时要把握好空间设计以及材料选择。作为整个厨房装修重头戏之一的橱柜的选择更是如此,但厨房对橱柜的选择有着一定的要求。只有选择健康环保的橱柜,才更有利于食物的健康。

19923233042603570

吸塑橱柜凭借环保健康、装饰性强的特点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以PVC吸塑膜为主。记者在进行市场调查时发现,大部分吸塑橱柜都选择的是以郑州豪庭建材生产的PVC吸塑膜为橱柜材料。

豪庭建材的PVC吸塑膜的防水防潮,阻燃性好等优势,是很多吸塑橱柜厂家选择豪庭建材的原因。据了解,郑州豪庭建材拥有着14年的行业经验,1200多种产品类型可供选择,还能够做到24小时闪电发货,这一系列的优势,俘获了无数商家和消费者的心。

IMG_256

豪庭建材每个月都会推出新品,不论是从设计样式还是质量上,豪庭建材都坚持让消费者获得最优质的服务。豪庭建材的每一次新品迭代,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更是豪庭建材为消费者带去的无与伦比体验的初心。豪庭建材新品首发,保持初心勇往直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