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十建公司:狠抓项目策划促运营效率提升

点击次数:2019-03-15 09:12:15【打印】【关闭】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连日来,十建公司以重点项目建设为龙头,以“下基层、接地气、马上办”作风建设为思想引领,各专业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建设现场,狠抓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连日来,十建公司以重点项目建设为龙头,以“下基层、接地气、马上办”作风建设为思想引领,各专业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建设现场,狠抓项目策划,全力提升项目运营效率,为2019年项目运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今年以来,十建公司围绕做好青岛炼化大检修、大连恒力乙二醇、中化泉州乙烯、中韩石化等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抓好项目策划,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全力保证各大项目施工生产顺利开展。十建公司持续做好重点项目组织协调工作,通过项目推进会、专题会、项目综合检查等形式,协调解决青岛炼化大检修、大连恒力、中化泉州、中韩石化乙烯等重点项目的突出问题,统筹推进项目整体布局。

针对新开工项目,十建公司持续强化策划管理,根据中标及项目筹备情况,及时组织项目专题审查会、项目促进会、现场办公会,审查了中化泉州、武汉石化、古雷炼化等重点项目策划,确保项目运营的前瞻性,实现了项目良好开局。

在管理创新领域,十建公司持续推进项目组织模式创新,大力推广新型全位置自动焊、盘扣承插式脚手架、二维码物流管理、人员使用门禁管理等信息化手段,大幅提升施工工效。

面对当前工程建设劳动力资源紧缺的现状,十建公司未雨绸缪,强化对分包商的服务支撑,以“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营造“亲清共赢合作关系”,确保现有劳动力资源不流失。同时,十建公司对2018年创新成果实施全面应用,推动转变为生产力,提升工效。

目前,在十建公司各业务部门的积极推动下,重点项目施工策划取得良好成效,项目运营效率显著提升,为完成全年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