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沪深板块水泥建材股一路高歌 两只股票涨停

点击次数:2019-04-09 13:06:27【打印】【关闭】

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4月8日14点38分左右,沪深板块水泥行业股市大幅度上涨。上峰水泥、华新水泥分别以涨幅10.03%和10.01%涨停板。并且福建水泥涨幅9.78%,接近涨停。其

 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4月8日14点38分左右,沪深板块水泥行业股市大幅度上涨。上峰水泥、华新水泥分别以涨幅10.03%和10.01%涨停板。并且福建水泥涨幅9.78%,接近涨停。其中涨幅高于5%的,就有11支股票。

 

  最近各地的水泥价格上涨,与水泥建材股市形势大好有着密切的联系。今年的第一季度华东和中南地区的水泥价格相比较于去年同期高出20-50元/吨。且近一个月煤炭价格降幅100元/吨,预期还将持续下降,水泥生产成本降低,盈利空间加大。

  另外,专业人士指出,水泥价格上涨,是由于最近全国天气回暖,大部分地区水泥市场需求基本恢复。且近日国家出台落户政策放宽,房地产市场有着回暖趋势,水泥未来需求获得有效支撑,预期水泥行业第一季度业绩也会有个乐观的趋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