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蒙自市召开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 信息化监管工作会

点击次数:2019-04-13 22:46:07【打印】【关闭】

本报讯 3月6日,蒙自市召开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会。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梅参加会议,副市长李玉龙主持会议。李梅表示,推进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

 本报讯 3月6日,蒙自市召开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会。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梅参加会议,副市长李玉龙主持会议。

李梅表示,推进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是生产改革的大势所趋,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迫切要求,是加快产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做到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协调到位、支持到位。要严督实导、跟踪问效,确保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组织,按照实施方案,集中精力把各自承担的责任落实到位;要保持信息畅通,适时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困难问题和急需解决的事项;要严格跟踪问效,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全市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企业信息化监管工作情况;市税务局、市工商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9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工作作了发言;部分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