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洪雅背贴式橡胶止水带异型定制就选【天圣建材】

点击次数:2019-05-26 11:35:10【打印】【关闭】

橡胶止水带接头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采用粘接剂进行冷接头,一种是使用热硫化模具进行热接。下边就分别介绍下两种接头方法:粘接剂冷接是采用橡胶止水带专用冷接胶水、采用搭

 橡胶止水带接头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采用粘接剂进行冷接头,一种是使用热硫化模具进行热接。下边就分别介绍下两种接头方法:粘接剂冷接是采用橡胶止水带专用冷接胶水、采用搭接法把止水带需要接头的断面用磨光机磨平5~10厘米、涂胶水压实即可,具有强度高、凝固快的优点、施工方便、省时省力,可达到一般工程质量要求。现场热接硫化法接头是使用与止水带匹配的热硫化模具及生胶片现场硫化热接,施工难度大,但接头效果理想,适合对工程质量要求严格。

洪雅背贴式橡胶止水带异型定制就选【天圣建材】

橡胶止水带的安装与施工时要在混凝土浇注过程式中部分或全部浇埋在混凝土中,防止混凝土中有许多尖角的石子和锐利的钢筋头,由于止水带的撕裂强度比拉伸强低3-5倍,因此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时,不需很大外外力裂口就会扩大,所以在橡胶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影响止水强度与效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不能长时间存放,不要在露天曝晒,防止雨淋,勿与污染性强的化学物质接触。

2、在橡胶止水带的运输和施工中,防止机械,钢筋损伤止水带。

3、在桥梁工程施工过程中,橡前止水带必须可靠固定,避免在浇注混凝土时发生位移,保证止水带在混凝土中的正确位置。

4、通常固定橡胶止水带的方法是:利用附加钢筋固定;专用卡具固定;铅丝和模板固定等(图2),如需穿孔时,只能选在止水带的边缘安装区,不得损伤其它部分。

5、如用户定货时应可依据工程结构,设计图纸计算好产品长度,异型结构要有图纸说明,尽量在工厂中把止水带连接成整体,如需在现场连接时,可采用电加热板硫化粘合或冷粘接的方法

洪雅背贴式橡胶止水带异型定制就选【天圣建材】

各下填充构件由其下填充板和2块下模板的下端设置在梯形施工槽的槽底的左右向的中部位置上;止水构件的左右向的中间部位从上方设置在相应的下填充构件的下填充板上;所述的超前止水带的上填充构件主要包括上填充板、2块上模板()和5组上塑料垫块;上填充构件的各个组成部分的相互之间的关系与下填充构件的各个组成部分之间的关系对应相同;上填充构件由其上填充板从上方设置在相应的止水构件的左右向的中间部位上。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超前止水后浇带结构的地下室底板,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超前止水带的每组砼垫块有4个,且按照从左至右的次序分布在梯形施工槽的槽底上;所述的下左钢筋架由多根下左主筋和多根下左副筋相互交错捆扎构成;下左副筋沿前后向水平设置;

洪雅背贴式橡胶止水带异型定制就选【天圣建材】

且焊接固定在右筋上;右筋的上段以及上侧折弯筋设置在右侧相邻的基础底板部的基础底板的位于梯形施工槽的上方的右端部位中,并且右筋在其与上述基础底板的下层主筋的左右向主筋的相接触部位捆扎在一起;每根下右主筋的下筋的左端部位坐落在相应I组砼垫块的第三砼垫块上,右端部位坐落在第四砼垫块上;各下右挡板位于数个下右主筋的左筋的左侧,且由其右侧面与该数个下右主筋的左筋焊接固定,并且各下右挡板的左侧面与相应组数的各个位于右侧的2个下塑料垫块的右侧面相接触;上述的上左钢筋架由多根上左主筋和多根上左副筋相互交错捆扎构成;各根上左副筋沿前后向水平设置;各根上左主筋相互间按照由前向后的次序依次排布;上左主筋由上筋、右筋和下筋依次相连构成;

洪雅背贴式橡胶止水带异型定制就选【天圣建材】

还能可靠的解决沉管隧道管节接头缝隙的密封问题,从而延长结构的安全和适用寿命。以上所述仅为橡胶止水带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橡胶止水带,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橡胶止水带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橡胶止水带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包含在橡胶止水带的保护范围之内。1.一种沉管隧道用驼峰式橡胶止水带,包括主体和与主体相连接的底部,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顶部设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鼻尖,相邻的两个鼻尖之间设置有凹槽。2.主体顶部设置有驼峰式结构的两个鼻尖。3.主体中部设置有通孔,该通孔的大小根据主体中部的实际压缩量设置。4.主体中部的通孔为圆形或椭圆形。5.底部设置有通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