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论坛在汝阳举办

点击次数:2019-05-28 08:34:48【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吴会菊)5月24日,全国建材行业工作座谈会暨全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论坛在汝阳县产业集聚区举办。来自工信部、各省工信部门、部分单列市和建材相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吴会菊)5月24日,全国建材行业工作座谈会暨全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论坛在汝阳县产业集聚区举办。来自工信部、各省工信部门、部分单列市和建材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汝阳县作为国家工信部的定点扶贫县,在工信部的关注支持下,汝阳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后起勃发,形成了以国邦陶瓷、强盛陶瓷等为依托的陶瓷产业集群;以洛玻龙昊、优克玻璃等为依托的玻璃产业集群;以鸿路钢构、北玻硅巢等为依托的装配式建筑的产业集群等为代表的全产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材大型在建项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