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零甲醛”建材?老师傅提醒大家,这3处甲醛含量高!

点击次数:2019-05-30 20:02:37【打印】【关闭】

之前,在某建材城看到过打了这样的广告,零甲醛建材,完全是利用人们对甲醛的恐惧心理,来搞自己的营销!但事实上,零甲醛的建材是根本不存在的,只有甲醛含量多少有的区别

 之前,在某建材城看到过打了这样的广告,零甲醛建材,完全是利用人们对甲醛的恐惧心理,来搞自己的营销!但事实上,零甲醛的建材是根本不存在的,只有甲醛含量多少有的区别,好点的装修材料甲醛会先对达标,否和国家的环保要求。装修师傅提醒:这3处甲醛含量高,要注意!


第一种、玻璃胶

玻璃胶在装修过程中,需要使用到地方很多。想要减少玻璃胶带来的甲醛问题,大家可以使用白水泥来代替玻璃胶。


第二种、板材

板材也是挥发甲醛的一个大户,我们家里使用的基本都是人造板材,因为它的夹层里面基本是木屑什么的,需要用胶水粘合起来,这样一来,甲醛含量自然就很高了!


第三种:地板粘合剂

在铺地板的过程中,需要使用粘合剂是在所难免的,但因为市面上的粘合剂质量参差不齐,导致甲醛的挥发量不一样。


既然我们知道了哪些地方甲醛含量高,那我们肯定要去清除掉甲醛,在清除甲醛这方面,还有什么不错的方法:

方法一:贝纳晶

贝纳晶是新型空气净化材料,由多种矿物质按比例混合而成,提取物来自纯天然矿物质,不用担心二次污染问题,具有比活性炭更强的吸附能力,同时能分解甲醛,这就避免了饱和问题。


方法二:延迟入住

装修完毕后建议至少等3个月以上再居住,入住前家中门窗、柜门、抽屉全部打开,尽可能24小时通风。毕竟家装污染太严重所以最好别着急搬进去。


方法三:盐水吸附

甲醛可溶于水,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原理,在室内的各个角落,放上一盆盐水,虽然盐水吸附的甲醛量不是很大,但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记得每天坚持换水哦!


大家如果有更好的除甲醛方法欢迎留言分享,让更多的人收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