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禹王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建材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点击次数:2019-06-26 14:01:53【打印】【关闭】

6月19日,禹王台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东京建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建材市场各个商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用火情况

  6月19日,禹王台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东京建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建材市场各个商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用火情况,电气线路安装和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与市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同时强调:市场负责人要加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督促商铺业主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市场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道的畅通,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及时发现并督促建材市场整改了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建材市场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促进辖区火灾形势的整体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